念.

猫猫头不是死了,猫猫头只是不想更新。

6.绑架

  (作者乱入:考试前更一篇)

  “元叔,你想收购东城区那块地?”顾清辞递上一份合同问道。

  “可那是东城江家的地盘,江家虽说是后起之秀,但是资产也算宏厚的,快顶得上大半个顾家了。”

  元历阳拿起酒杯,斟酌一口,表情严肃地说道:“所以我找你们顾家合作,况且江家不也是从那场暴乱中崛起的吗?”

  

  那场暴乱…指的是多年前的A市经济危机,以罗承德为首的罗家试图推翻五大家族,其中联盟里就有江家现家主,那时他只是个打杂的,后来五大家族联合封杀罗家才使得A市风云平息。

  顾清辞那时还小,只知道父亲那时如临大敌一般召集家族成员开会。长大后,她也对这件事有所了解。

  “元叔,具体该怎么做?”

  “过两天江家有个聚会,邀请了很多商业大佬,我们可以去打听一下情况。”

  “嗯好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许梦瑶这边,这天她独自走在街上,看见一辆名车停在路边,车里下来一个年轻男子,许梦瑶想避开,却见那个男子的手下从车内拿出一个手帕,飞奔向许梦瑶这边,等她意识到危险时已经晚了,她被那些人的手帕捂住嘴,一阵晕眩感传来,随即那些人把她扔车里,年轻男子命令手下迅速开车走了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许梦瑶在一间类似于酒店的屋子里,看见那个绑架她的年轻男子。那男子发现她醒了,似笑非笑地自我介绍:“我是东城江家的大少爷江明,可否请你后天随我参加晚宴”一边还做出绅士的动作。

  “这是你们邀请人的方式?我凭什么听你话?”许梦瑶不满道。

  “凭我是江家少爷,在这里,江家说了算。”江明恶狠狠地回答她。

  许梦瑶才意识到自己被大家族绑架了,此刻她第一个想到顾清辞,要是阿辞在该多好,自己就不会受这些苦了,她又后悔打顾清辞的那巴掌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顾清辞办公室…月月敲响了她的门,得到允许后,月月讲述私家侦探发现许梦瑶失踪的事,顾清辞听了之后,一下子就猜出来是江家干的事,因为一早传闻江家大少是个游手好闲,见色眼开的家伙,只是她不让瑶瑶接触商业的事,瑶瑶可能不知道对方是谁。

  想到这,她打了个电话给元历阳:“元叔,我们要早点行动了,江明绑架了我妹妹。”

  “好,我去召集手下,就聚会那天动手。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挂了电话后,月月离开了。这时的顾清辞低声自言自语道:“呵江明,你怕不是没想到动了我的人吧,那我得让你家族吃点苦。”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(本章完)

  

  (预告,下章是救瑶瑶,然后就不明讲商业斗争了。不好写主要是)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