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.

猫猫头不是死了,猫猫头只是不想更新。

一次偶然,让隐藏的爱意被互相知晓,我们开始了我们的故事……


  我和她,本该不会有什么交集的,可是一次偶然的机会,让我们成为了可能。

  

  在学校的三年,我都是平平庸庸地度过,唯一让我觉得上学有点意思的,就是能天天看到作为学霸的她。

  我很仰慕她,不仅是因为她成绩好,她还很热心肠,给人一种开朗向上的姿态。三年间,几次调座位都与她无缘,直到最后一次调位,让我意外地坐到她附近。

  记得换座位那时,我心里乐开了花,丝毫掩饰不住微微上扬的嘴角,能近距离观察她也未必不是一件好事。

  直到有天……

  

  放学时,如往常一样我收拾好书包就匆匆离开,路过学校偏僻的小花园的旁边时,我隐隐约约听到一阵吵吵嚷嚷的声音,伴随着一阵啜泣声。

  我心里似乎预感到什么,走过去一看,果然是校园欺凌!最让我意外的是,被欺凌那个人竟然是她!

  我不管三七二十一,凭借我早些年练的功夫底子,过去把那些霸凌者给制止住。他们见到我来干涉,纷纷拿起“武器”像我砸来,我也不甘示弱,一拳打在他们身上。

  我边打还边让她去叫老师,直到老师来了,看到的是昏迷在地上的我和那几个被打伤的混混们。

  我被救护车送到了医院,一路上我都是意识不清的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迷迷糊糊睁开眼,映入眼帘的是白花花的天花板和弥漫着消毒水味的白被子。

  “你醒啦!”她欣喜地喊了一声。

  “嗯,你怎么样,有没有被打伤。” 

  “我还好啦,倒是你,拼了命地去救我,我要感谢你才是。” 说罢她微微低下头,有些愧疚地说道。

  “我想出去走走。”

  “我陪你。”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走在医院的过道上,我那不争气的肚子发出了咕咕的叫声。

  我略显尴尬,她却笑着让我呆在原地,她去买饭给我吃。

  等到她回来时,才发现我手臂受伤了。

  “我…我喂你吧。”她红着脸小声说道。

  “好。”我的心跳像个电动小马达,疯狂地跳动。我知道我喜欢女孩子,但是我害怕她反感我。

  令我意外的是,她脸还比我更红,尴尬的氛围再次出现。

  “我…喜欢…你。”不知道哪来的勇气,我颤抖地说完这句话,低下了头。

  “我答应了!”她回答地异常爽快。“因为,我对你蓄谋已久了!”

  我震惊了好一会,猛地想起这三年经过的种种:我们总会不经意间相遇,总会活动被编排在一组(她是班长,策划班级活动的),总会吃饭坐一起……

  原来这一切都是她蓄意为之的!

  原来我们本身就是互相暗恋双向奔赴。

  

  后来的我们,如愿以偿地考上同一所大学。我照顾身体弱小的她,她帮助理科很差的我。

  原来,藏不住的爱意始终会被对方知晓。

  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