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.

猫猫头不是死了,猫猫头只是不想更新。

5.离家

  (作者:短更,下个月考试,考完再更)

  第二天一大早,顾清辞被阳光照醒,迷迷糊糊地发现身边人又不见了,她赶忙起身跑出去,许梦瑶已经离开了。

  她并没有第一时间去寻找她,毕竟她也意识到昨晚的事有点过了。她只是领养回来的一个小女孩,刚成年就对她做这种事显然会让她感到反感,甚至厌恶。

  “那就先让她放任一阵子好了。笼子里的鸟是飞不出去的。”顾清辞阴沉着脸暗暗说道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许梦瑶拖着伤痕累累的身体狼狈地走在街上,虽然顾清辞昨晚帮她包扎过伤口,但她每走一步还是牵扯着痛。

  她害怕顾清辞,早上什么都没有带就跑出来了,她知道以顾清辞的力量能轻而易举地把她绑回去,让她回到那个阴暗的房间。

  现在的她一点经济能力都没有,甚至连身份证都没带。好运的是,她遇到了唯一一个交情深的熟人,那个人是她大学室友,也住在顾清辞的小区里,刚好散步偶遇。

  室友说在东城区有一套房子,可以出租给她,好心的室友还亲自开车送她过去,并且答应她可以迟付三个月租金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到了东城老房,推门而入灰尘扑面,简单清扫过后,室友就匆匆离去了。难得坐下的许梦瑶这时才想起今天都不见顾清辞联系过她,换做以前顾清辞早就把她架回家了。难不成打了我之后就觉得我不重要了?这是什么奇怪的癖好。不过这样也好,不至于每天都面对一个那么恐怖的人,虽然心里有点空空的。

  想到这,许梦瑶想出去走走,东城这边的地形她是真的一点都不熟悉,顾家是中心市区的龙头,而每个地区都有各自的地头蛇,俗话说强龙难压地头蛇,在这边出什么事,顾清辞都很难帮到自己吧。

  她又转念一想,她一位良好市民不参加什么斗争能有什么麻烦,何况现在逃离了顾清辞噩梦般的虐待不也挺好。

  她不知道,麻烦即将来临……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